單身公主相親記 好看到爆炸 ! 電視劇《單身公主相親記》是一部講述70後、烤肉80後剩男剩女相親故事的電視劇。該劇改編自同名人氣暢銷小說,該劇由林志穎,趙靚,郭品超,洪小玲等當術後面膜紅明星主演。《單身公主相親記》用略帶誇張和幽默詼諧的方式,反襯時下70後、80後人群他們在感情上遇到房屋出租的形形色色的問題,以及他們跟父母長輩在文化觀念和價值取向上的矛盾衝突。 我很少看大591陸劇,但看完『單身公主相親記』深深著迷其中、無法自拔。  pps上有很多部戲劇,看的目不暇給,我要看婚禮佈置都是鎖定愛情類  當我看到戲劇名稱有『相親』這兩個字就很感興趣,因為我覺得自己以後非常面膜有可能去相親,畢竟相親是條件論,大多都是雙方條件大致互相滿意才更進一步面會交談。 前幾集感情走向網路行銷還好,風采大多落在林志穎身上,他真是全天下最帥氣的騎士  到倒數前幾集,我的目光完全被八妹裝潢&常勝這對歡喜冤家吸引去了,太可愛了他們兩位。 『 男朋友、老公、狗,我全包! 』 這話也太浪漫了酒店打工,女生的心不被擄走才怪? 感動落淚了說八妹也太帥,直接在桌上強吻常勝,這一對實在是太配啦!~~~~ 好房屋出租愛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57oskw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